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海口市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0 17:35:00

微信图片_20190510115741

58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在五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院政领导班子、护理部主任林白浪、信息管理处主任林桦、原护理部主任徐树华、助理王伟以及《海口日报》摄影部主任黄一冰出席表彰大会,全体护理管理人员、先进集体和个人、护士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10115837

杨毅军院长首先发表大会致辞,他指出,护理工作者承担着守护生命的重任,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和崇高的职业。优质的护理服务关系着病患治疗的成败,好的护理服务能让患者以稳定的心态、最好的身体状态配合手术,有利于早日康复。近年来,护理专业的内涵有了很大提升,护理管理水平和护理科研教育均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护理人员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值得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舞蹈表演《用爱点亮希望》

护理前辈为新护士授帽

新护士们接过南丁格尔手中的煤油灯庄严宣誓


许丽妹表演动感舞蹈

快板表演——《白衣天使说海南》


 

 

 

 

 

《海口日报》摄影部主任、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黄一冰作为特邀嘉宾,在表彰大会上对我院护理部举办的2019年度“我和我的医院”手机摄影大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医护人员举起手机记录工作中感人的一瞬间,传递了医护人员的大爱与职业精神。


 

护理部主任林白浪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医院护理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转,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为我院护理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前辈;离不开全院1300多名护理人员的无私奉献与付出。今后,护理部会继续加强护理团队建设、提高护理专业技能、深化护理专科内涵、拓展护理服务领域,全面打造海口市人民医院优质的护理服务品牌!


王会庆书记在表彰大会上代表医院宣读了海口市人民医院《关于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护理综合质量、风险防控、教学科研等表现优异的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与会的领导、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表彰大会同时也对我院“2018年度护士岗位技能大赛”、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提灯女神、伴我成长”讲故事比赛、“我和我的医院”手机摄影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文:陈希)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