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龙昆南门诊/社区“5.12”护士节开展“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义诊活动

作者:车春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4 10:20:00

    512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龙昆南门诊/社区的医生护士们在科主任及护长的带领下,在海口市昌茂广场开展“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的专科有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口腔科、骨科、小儿科、全科等专科。

陈海荣副主任耐心地为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的预防、治疗、用药等方面的知识,为虽在服用降压药但血压控制不理想的老人调整用药方案和剂量。口腔科、儿科、神经内科、全科,骨科的医生护士们也都忙着为人们体检,望、触、扣、听,时时体现医护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耐心答疑、悉心指导疾病的注意事项,处处彰显着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人文关怀。

    一上午的时间我们接受了50多人的健康咨询,测量血压40多人。我国慢性病防控的形式严峻,高血压、糖尿病、脑梗死等慢性病消耗了大量的医疗资源,其致死率、致残率严重地影响了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质量。只要我们时刻履行我们是健康护航者的神圣职责,长此以往、坚持不懈,传播健康的理念,改善人们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可以将慢行病控制好,护千万人民健康,送千万家庭幸福!

(车春)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