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公益 >> 公益活动

世界卒中日丨我院联合澄迈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宣讲系列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02 09:31:00




2022年10月29日是第17个世界卒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识别卒中早一秒,挽救大脑恢复好”。为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10月26日,海口市人民医院联合澄迈县人民医院开展脑卒中筛查、健康科普宣讲、义诊等系列活动。上午在澄迈老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下午受邀参加澄迈县人民医院卒中防治工作培训巡讲活动,脑血管专家王加充、杨国帅、于正涛、张江山作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由我院王加充副院长带领医务处副主任叶莉华,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杨国帅、陈焕雄、副主任医师于正涛、神经外科特邀专家曹作为教授、卒中介入组副主任医师孙荣道、庄俊鸿、主治医师张江山、汤宏、医务处干事崔蕾及轮转医师殷承日、神经内科护士吴小妹等人,与澄迈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三个小时,为数百位居民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