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公益 >> 公益活动

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4 14:57:00

  

  513日,由党委委员、院办主任陈伟带队,我院党委组织肿瘤化疗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代谢科、骨科中心、全科医学科和中医科等支部党员组成医疗服务队,来到美兰区灵山镇大林村,参加由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室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我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们义诊。这项活动也是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计划活动的内容之一。

  大林村地处江东腹地,老人较多,出行不便。党员医疗服务队围绕农村常见的心脑血管、肾疾病、糖尿病、腰椎间盘、跌打损伤、肝脏疾病等慢性病现场坐诊、测试血糖血压等志愿服务,耐心解答他们的咨询,给出相应的诊治建议,提高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根据病情,免费发放了20个品种100多份药品,受到村民的好评。

  我院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入人心,凝聚党组织联手共建美丽乡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