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公益 >> 公益活动

好消息!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开展庆“七一”大型义诊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11:49:00
 

     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祖国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党的英明决策。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于2020年7月1日开展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诚邀多名来自上海及海南本地专家免费为市民义诊。

  专家号源有限,抓紧预约!

  专家号源有限,抓紧预约!

  专家号源有限,抓紧预约!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  

        还配套送出惠民健康大礼包~

      

  

     

  

   

  

  从事骨科临床工作17年,发表骨科高质量专业论文十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8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参与编写骨科专著2本。曾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带队赴老挝国家武警总医院国际医学支援半年,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医务青年管理十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青年十杰”奖等多个奖项。现任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业务副院长,中华医学会、医师协会、发展型医院协会骨科专科委员。  

  擅 长:四肢复杂骨折、开放骨折、骨髓炎、骨不连等骨科疑难并发症的治疗;对老年髋部骨折、老年脊柱压缩性骨折等老年人常见严重骨折的快速手术-康复治疗有丰富经验;对颈、腰椎间盘突出,脊柱侧弯,四肢骨、关节畸形矫形,退变性髋、膝关节炎等慢性骨病的诊断治疗有独特见解。

  

   

  

  曾作为上海市高级访问学者在美国波士顿麻省总医院运动医学中心学习1年,在英国曼彻斯特的Wrightington Hospital 关节外科访问学习一月。2013年入选上海市优秀青年“启明星”,2009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晨星”优秀青年教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秀青年医师,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百人”计划。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上海市自然基金2项,在国际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加多次国内外会议。  

  擅长:关节镜下微创治疗,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修补和缝合,尤其是复杂半月板撕裂的保留半月板治疗,前交叉韧带、后交叉韧带损伤的双束重建,内外侧副韧带损伤的修补和重建,髌骨脱位的复位矫形手术,骨关节退行性变(骨关节炎)的自体软骨移植; 肩关节周围炎(肩周炎)的关节清理手术,肩袖损伤修补和缝合,肩峰撞击症矫形手术以及肩关节脱位的复位和稳定性重建手术等。

   

  

  2002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从事骨科专业工作17年,每年完成手术500余例,有着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上海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西双版纳州优秀对口支援医疗队队长。承担市科委及交通大学医工交叉科研项目数例,国际发表SCI论文6篇,国家级杂志发表文章10余篇,拥有骨科器械方面国家发明专项两项。  

  擅长:关节周围骨折的手术处理,足踝部新鲜陈旧骨折的处理,老年髋部疾病的处理,四肢术后骨不连、骨缺损的修复。

 

   

  

  199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毕业后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工作,从事骨科脊柱外科工作27年,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每年完成脊柱手术600余例。曾先后在日本、德国、美国著名脊柱临床中心进修学习。在国际上发表SCI论文5篇,国内杂志发表文章数十篇。  

  擅长:颈椎病、腰椎常见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创伤骨折、脊柱侧弯等脊柱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海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为海南省拔尖人才。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党委委员。1999年获“海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发表学术论著十多篇,与人合编出版专著二部,参与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的科研课题多项,获海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海口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主持实施的课题3项。  

  擅长:骨关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各种复杂骨关节损伤的诊断及治疗,人工关节置换手术等。

   

  

   

  

  医院重点引进人才,现任海口市人民医院骨科医学中心关节外科主任、海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常委、海南省医学会骨科学会关节镜学组副组长,《中华创伤骨科杂志》通讯编委、《局解手术学杂志》编委。曾任解放军运动医学分会海军学组副主委、南战区副主委,曾任部队三甲医院骨科主任、关节外科主任多年。

  擅长:各种髋膝关节置换及翻修术。

 

   

  

  海南省脊柱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质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脊髓学会中国脊髓损伤学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013年赴以色列希勒雅法医院骨科访问学习,2017年赴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脊柱外科进修学习。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家基金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内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3年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擅长: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肿瘤、脊柱骨折脱位、脊柱结核、脊髓损伤、骨质疏松症等。目前开展的脊柱微创手术有椎间孔镜下髓核摘除术、微创经椎间孔入路腰椎椎间融合术(MIS-TLIF)、经皮椎体成形术(PVP)/后凸成形术(PKP)。

  

   

  

  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骨质疏松学组第九届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骨质疏松学组委员;海南省医学会骨科委员会委员;泛珠江三角区域运动医学联盟理事会理事。曾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骨科访问学习;曾于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及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进修学习。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海南省卫生厅科研项目2项;参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2项;参与获得海口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擅长:冻结肩(肩周炎),复发性肩关节不稳(习惯性肩关节脱位),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综合征,肱二头肌长头腱炎;膝关节骨关节炎,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滑膜炎,复发性髌骨脱位;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髋关节骨关节炎,髋臼撞击综合征,成人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DDH)等。

 

   

  

  骨科临床工作20 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上海六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关节外科进修学习。系统参加AO培训。在国内核心期刊及统计源期刊发表骨科论文6篇,SCI文章1篇。  

  擅长:骨关节疾病的诊治,髋、膝关节置换。机器人辅助下全髋关节置换术。

   

  

   

  

  海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青年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委员。从事内分泌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尤其专注于妊娠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研究。先后主持及参与省级、厅级科研课题多项,发表国家级及省级论文多篇。  

  擅长:糖尿病及其相关并发症、甲状腺、垂体及肾上腺疾病的诊治。

  

   

  

  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海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青年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委员;从事内分泌专业10余年,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在SCI及中华期刊等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擅长:糖尿病、垂体、甲状腺、肾上腺、骨代谢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2009年毕业于交通大学医学院内科学内分泌代谢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多年,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及国际国内多中心临床研究。主持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研课题面上项目,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其中第一作者SCI收录5篇,参与编写《特殊类型糖尿病》、《持续葡萄糖监测》、《局部晚期甲状腺癌的多科联合诊治》等。  

  擅长: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的诊治。

 

  

   

  

  1984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从事内科工作34年,曾在中国医科大学和西安医科大学进修学习,对内科各系统疾病的诊疗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发表论文数篇,曾担任辽宁煤炭系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高级职称评委及辽宁葫芦岛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委和专家鉴定成员。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大血管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包炎、肺栓塞及复杂内科多系统疾病的诊疗。对心血管病和内科疑难病症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神经病学硕士, 中国医师协会卒中神经修复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长沙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先后在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从事神经内科十余年,对神经内科疾病诊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参编著作一部,发表核心期刊10余篇,SCI一篇,参与并主持多项省级厅级科研项目,并担任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委。

  擅长:脑血管病、周围神经疾病、头痛、头晕与眩晕、脱髓鞘疾病的诊疗及干细胞等神经修复相关研究。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