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二十大 活力党支部--海口市人民医院举办党支部主题党日优秀案例比赛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11:36:00

6月27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活力党支部”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决赛,此次活动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各党支积极参与比赛,共提交32个案例。通过6月23日下午的初评,评选出进入决赛的15个党支部和获得鼓励奖的10个党支部。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党委委员许文忠、陈伟、陈正义,离退休党员代表王伟,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日杰,药学部党支部书记陈长洋等7人担任决赛评委。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作为特邀嘉宾参加。




参加决赛的党支部代表通过PPT、短视频的方式,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科室特色开展的义诊、科普宣教、志愿服务、医疗下乡、结对共建、核酸检测、扶贫促消、红色电影等活动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拼,最后心内科党支部和急诊科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神经外科医学部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门诊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医技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康复医学科党支部、内科第四党支部、滨江分院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和内科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党委委员陈伟对本次主题党日优秀案例比赛进行点评。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对本次主题党日优秀案例比赛进行总结讲话。

王书记说,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通过这次优秀案例比赛,集中展示党支部党建工作风采,相互学习提高,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医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把“火车”变成“动车”,让每一节车厢都有动力,形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