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27 10:23:00

126日,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署推动问题整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段福生、组织部部长羊海量,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副组长陈贻阳、副科长雷力到会指导。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会庆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段福生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海口市人民医院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积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王会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医院党委班子同志要带头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查摆的问题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医院党委班子带头做起,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