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3 09:00:00

  

  12月10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在市医院党建示范阵地联合举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共建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文忠,党委委员陈伟、刘建党;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照锦,副书记韦涛,纪工委书记冯永敏,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晶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会庆同志对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照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构建党建联建共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新方式;并对今后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结对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陈照锦同志代表海甸街道党工委对我院党委精心筹备的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活动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兰区海甸街道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亮点和主要举措,并表示希望双方以党建联建共建平台为抓手,促进其他方面工作共建共融。


  海口市人民医院示范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全锦子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海甸街道党工委下属社区党支部书记们围绕党建工作展开了探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与会人员结合单位职能业务优势,共同探讨党建共建新模式,立足医院行业特点和街道办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构建长效共建机制,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将结对共建工作抓出特色亮点,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更好的便利和保障。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和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达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合作共识,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和海甸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照锦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并授牌。


  美兰区海甸街道党工委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一站式病友服务中心、学雷锋服务站和医院文化长廊等。
 

   当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老年病科、眼科、护理部的医务人员前往海甸街道福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