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14:28:00


  12月8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根据《海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做好“海口大讲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护士长和副护士长、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副主委参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院 
  

 

  此次宣讲会由市社科联“海口大讲堂”宣讲活动统一部署,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宣讲会邀请了海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海南省社科联原副主席、经济学博士祁亚辉研究员以“百年奋斗启新程”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他从如何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如何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汲取强大动能推动海南自谋港加快建设等三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了剖析阐释。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感悟精神实质,铭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查破促”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健康海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