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系列文件精神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09:28:00

  

   9月29日,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会庆同志主持。

  会上,王会庆书记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及向李桓英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党委委员陈正义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文件精神。
  门诊第一党支部书记梁邦耀、机关第五党支部曾宪富分别汇报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同志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以复评“三甲”为抓手,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度,提升基层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医疗卫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的内涵建设,自我完善,提高医院核心软实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人员、设备补充,为学科项目提供强有力支撑。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化管理,提升自身竞争力。
  会上,王会庆同志再次提醒强调禁止设立账外账、小金库,不能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收受药品、医用设备、医用耗材等生产、经营企业或经销人员给予的财物、回扣以及其他不正当的利益。
  最后,王会庆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她要求各个党支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解放思想、解决实际问题上,不断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