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科室介绍 >> 滨江分院
   海口市人民医院滨江分院是经海口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按照二级医院的标准投资建设,为海口市人民医院下属的二级法人单位,由海口市人民医院和海口市公安局共建并依托海口市人民医院的品牌、技术力量和医疗设备开展常见病、多发病、健康管理等门诊服务和公安监管住院服务。

  目前分院有固定的初、中、高级职称的医务人员共68人,涉及临床和医技科室;同时配备有螺旋CT、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仪、DR放射诊断机、十二导联心电分析系统工作站、呼吸机、除颤仪、血液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管成像仪、注射泵、输液泵、心电监护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海口市人民医院滨江分院现设有门诊部和住院部,门诊部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理疗科等临床科室和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药剂科、心电图等医技科室,24小时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医院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派出专家队伍到滨江分院出诊;住院部主要是对公安系统开展监管病人治疗服务。

<< 点击进入 >>
网上预约挂号平台
<< 扫一扫 >>
手机预约挂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