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安全生产

海口市人民医院组织多部门召开 安全生产联席工作会议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来源: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1-07-21 10:00:0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21719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了党办、医务处、护理部、医疗设备处、安全生产办、药学部及物业安保处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在综合保障楼12楼会议室召开夏季安全生产联席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院领导王会庆党委书记就医院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梳理,传达了海口市作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大家要以护航自贸港,把医疗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巩固提升我市作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她指出,医疗安全生产牵扯着医院的临床、医技、门诊等多部门,安全无小事、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积极支持和配合安全生产办的工作。

  随后,王会庆书记宣布了由曾宪富同志负责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的文件通知,希望大家积极协助配合。后勤管理处羊永梅副主任传达了医院在扫黑除恶、禁毒专项斗争及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半年的总结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监管,定期开展医疗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及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工作,做好消防安全部署,确保我院医疗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